跳槽的好幫手【合合通訊錄工具】幫你無縫接軌! | 軟體應用 | 便當阿辛

最近各家廠商都推出最新型的智慧型手機,想必也造成不少 Apple 用戶跟著跳槽了吧(或是有意願想嘗試看看),跳槽後第一個大麻煩就是通訊錄,要怎麼樣輕鬆轉移通訊錄呢?現在在市面上已經有很多 APP 可以備份通訊錄,這邊就挑一款簡單又直覺化的 APP 介紹給各位。這個 APP 叫作"合合通訊錄工具"最大的好處就是全中文介面,本文就來教各位如何使用。

首先先從這裡下載,免費版或付費版均可,差別只在於免費版是有廣告的。

合合通訊錄工具(Contacts Backup)
售價:NT 60 / 免費
適用系統:iOS
評價:5 顆星


下載完成後,跟著以下步驟一步一步執行吧,相當簡單喔~

步驟一:打開APP。

合合通訊-1
圖一: App 開始畫面


步驟二:點擊"匯出聯絡人"(圖二)。

合合通訊-2
圖二:選單頁


步驟三:選擇匯出項目,可以選所有的聯絡人或是自行選擇要匯出的部分(圖三)。

合合通訊-3
圖三:選擇所有或單一聯絡人


步驟四:選擇匯出的方式(圖四)。
要轉戰 Android 的用戶就選 Gmail,它會將你的通訊錄轉存成純逗號分隔的 .csv 格式。

合合通訊-4
圖四:匯出到哪裡?
 

步驟五:寄到您的 Gmail 或是上傳到網路空間都可以喔(圖五)。

合合通訊錄-13
圖五:完成畫面
 

只有短短的五個步驟,就能幫助您完成通訊錄的備份及轉移的工作,是不是省下相當多重新 Keyin 的時間呢?希望以上教學能幫助各位,也祝各位轉戰愉快!

(有人是想買支 HTC first 來玩的嗎?)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