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言高通 S820 處理器,將由三星獨佔至 2016 年 4 月 | 商品發表 | 貓

從日前實測的數據來看,Qualcomm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真的很強,突破 13 萬分的 AnTuTu(安兔兔)跑分更是讓人驚艷;不過,有消息指稱,這顆晶片將會由三星(Samsung)「獨佔」至 2016 年4 月。

Samsung GALAXY S7 1.jpg

消息指出,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的智慧型手機,都要在 2016 年 4 月後才會正式出貨,但三星除外,這也可能是為什麼小米創始人、董事長兼 CEO 雷軍表示中國巨頭們搶首發並沒有什麼意義。

若是真如傳聞,Samsung GALAXY S7 在 2015 年 2 月舉辦的 MWC 2016 發表、3 月出貨的話,那將會擁有數週的競爭優勢。

據悉 Samsung GALAXY S7 共有四種版本,並有兩種處理器搭配,分別為三星自家的 Exynos 8890,以及高通所推出的 Snapdragon 820。

資料來源:GSMArena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