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配備 Qualcomm S820 處理器,樂視手機 Max Pro 資料再獲確認 | 商品發表 | 貓

繼先前於安兔兔(AnTuTu)曝光後,樂視(LeTV)手機 X910、亦即 LeTV Max Pro,已經在 GFXBench 資料庫曝光。

樂視.png

從資料來看,GFXBench 可能出了一點錯誤,導致顯示這款手機的螢幕尺寸為 18.4 吋,而安兔兔顯示數據為 5.5 吋,似乎較為合理。

樂視手機.jpg

至於其它規格則是完全相同,包括 2560 x 1440 解析度螢幕,內建 Qualcomm Snapdragon 820(MSM8996)處理器,搭配 4GB RAM / 64GB 儲存空間。

樂視超級手機 1S 9.JPG

示意圖為樂視超級手機 1S

相機為 2,100 萬畫素主鏡頭,搭配 400 萬畫素前鏡頭,若是沒有意外,前鏡頭應該為目前主流的 UltraPixel 模組。

雖然尚未看到實機曝光,但越來越多地方出現該手機的相關資訊,已經驗證其真實性,若有任何更新,跳跳虎會為大家持續關注。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