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搶先看】Sony Mobile 購機送好能 Fun 桌曆,歡慶聖誕節與新年 | 新品上市 | 貓

聖誕節即將到來,在溫馨、Happy 的歡樂氣氛中,也同時要迎接跨年的到來 Fun 一下;對此,Sony Mobile 特別製作「好能 Fun 桌曆」,聖誕雪屋造型的 2016 桌曆,讓桌曆不只是桌曆,還兼具小物收納功能,陪你歡渡聖誕節和嶄新的 2016 年。

Sony Mobile 好能 Fun 桌曆 1.JPG

跳跳虎稍早也取得了這款「好能 Fun 桌曆」,並拍攝了幾張寫真讓大家一睹為快!

Sony Mobile 好能 Fun 桌曆 2.JPG

Sony Mobile 好能 Fun 桌曆 3.JPG

Sony Mobile 好能 Fun 桌曆 4.JPG

取得方法相當簡單,只要前往 Sony Mobile 行動通訊專賣店及特約店,購買 Xperia 全系列手機或平板就可以了唷!
 
Sony Mobile 表示,近期推出 Xperia Z5、Z5 Compact 以及 Z5 Premium 手機,搭載全新世代 2,300 萬畫素相機,源自Sony α 相機技術,0.03 秒混合式自動對焦,在市場上不僅創造話題,也引爆熱賣;相信這部份會在下個月公布的銷售數據就能清楚看出,而這部份我們會為大家持續關注。
 
※ 活動訊息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2015 年 12 月 25 日(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活動地點:Sony Mobile 行動通訊專賣店及特約店 
-活動內容:凡購買 Xperia 全系列手機或平板,即送「好能 Fun 桌曆」一份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