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鐘搞定 YouTube 下載外掛,蒐藏影片不再是難事 | 一般投稿 | 原侯壁

YouTube 上有許多令人喜歡的影音,除了創一個 Google 帳號,利用 YouTube 線上訂閱與頻道的功能來收藏之外,還有什麼方法可以在離線後「數位典藏」這些東西呢?


好的,不管你是使用什麼電腦(平板與手機不可),什麼瀏覽器(就算是號稱封印所有外掛的 Google Chrome )只要透過這個網站,安裝一個外掛到你的瀏覽器上,之後再打開 YouTube 網頁,你會看到一個令人激動的按鈕!

我們這邊鄭重申明,大部份的影片都是有智慧財產權的,請勿任意下載,若產生侵權的行為請自行負責。

那開始學習怎麼在 Google Chrome 安裝外掛。


第一步:點擊頁面上的 install




第二步:下載外掛




▲按下 install 之後,會下載一個符合當前瀏覽器使用的外掛。


第三步:安裝外掛




▲照著跳出的安裝教學畫面,一步一步照著做;不同瀏覽器會有不同的方式,雖然都是英文的說明,不過並不太難懂它的意思照著做都可以完成。



最後到YouTube的網頁上,選一個收藏(心儀)已久的影片,外掛程式就會很貼心地告訴你已安裝成功,多了一個功能鍵在影片的下方啦!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