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isk 推出跨平台 Connect 無線隨身碟,傳輸檔案不再受「線」 | 新品上市 | 貓

SanDisk 今(25)日宣布推出 Connect 無線隨身碟,能透過無線 Wi-Fi 連結方式,與 iPhone、iPad、Android 行動裝置、PC 及 Mac 等產品連線,並可同時串流音樂、影片至 3 台裝置,可隨處傳送檔案不受「線」。

SanDisk Connect 無線隨身碟 1.JPG

SanDisk Connect 無線隨身碟預計 2015 年資訊月首賣,共有 16 / 32 / 64 / 128GB 四種容量,建議售價分別是新台幣 980 / 1,580 / 1,980 / 3,280 元,並提供 2 年保固。

SanDisk Connect 無線隨身碟 3.JPG

SanDisk Connect 無線隨身碟 2.JPG

SanDisk Connect 無線隨身碟是透過無線 Wi-Fi 802.11 b/g/n 2.4GHz 與裝置聯結,除了可以跟電腦連結外,也可以搭配 iOS 8.0 / Android 4.2 或更新版本的行動裝置使用,包括大型檔案、影片與音樂等檔案的傳輸都不成問題。

SanDisk Connect 無線隨身碟 4.JPG

這款產品尺寸為 77 x 19 x 11mm、重量 21.76g,具備 USB 2.0 傳輸埠,具備專屬電源鍵與吊飾孔,以及用來檢視狀態的 LED 指示燈;內建鋰電池可提供約 4.5 小時續航力,最多 2 小時可充飽電量。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