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支筆,Apple Pencil 竟能化身混音器 / 3D 照片編輯器 / 電子秤 | 科技應用 | Benjamin Lai

日前 iPad Pro 正式上市,這款 Apple 旗下最大的行動裝置終於引來熱潮,其中一個最有趣的部份,是他們首次採用的觸控筆「Apple Penail」。


Apple Pencil 具有多階段的感壓能力,也有不同角度書寫時,改變筆觸的功能,因此,適合作為專業繪畫、設計或工程相關使用,現在,Apple Pencil 能透過三款不同的 App 實現更多特別的功能。


PencilSynth 讓 Apple Pencil 可以利用筆尖的不同角度和筆畫來製作音樂、混音等特殊音效;而 PencilController 則是利用螢幕的按鈕和筆尖來共同玩轉照片,套上不同顏色的濾鏡。


重點在最後一款 PencilScale,這款 App 讓 Apple Pencil 擁有秤重功能,但必須加上「一些」輔助道具才能達成。


如同影片所呈現的,需要先在 iPad Pro 上佈置好許多立架,讓 Apple Pencil 能站立;Apple Pencil 筆身也需要裝上相同支架,讓重物能夠安放在筆身上。最後,再搭配 App 才能完成秤重,看起來相當複雜,但秤重能力好像頗精準的呢!

資料來源:MacRumors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