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錶也玩模組化,BLOCKS 智慧手錶於 Kickstarter 開放募資 | 新品上市 | Yanagi

Google 的 Project Ara 是一款模組化手機,將每個零件都分開來販售,由用戶自己選擇安裝喜歡的規格,而 BLOCKS 受到 Project Ara 的啟發,希望把智慧型手錶也製作成模組化,喜歡的功能自己裝,BLOCKS 目前正在 Kickstarter 平台展開群眾募資中。

1

BLOCKS 主要分為錶面以及錶帶,錶面提供主要的基本功能,如觸控螢幕、WIFI 藍芽、電池等重要零組件;則錶帶則為模組化的關鍵,每個獨立錶帶可以提供不同的功能,像是指紋辨識、 SIM 卡插槽、相機、GPS 定位、心跳偵測等等功能,依照用戶的個人需求來安裝。

2

2.5

目前 BLOCKS 支援 iPhone 以及 Android 手機,手錶的介面也強調簡單易用,而且錶帶模組更換容易,也不必重開機,你需要做的事情就是「接」上去就行了,目前 BLOCKS 共有三種顏色可供選擇,分別為:瑪瑙黑、大理石白和日出紅。

3

4

5

目前核心錶面(含普通錶帶)的售價為 195 元美金、約新台幣 6,343 元,再搭配四個錶帶模組則為 285 元美金(約新台幣 9,270 元),預計 2016 年 5 月開始出貨。

資料來源:Kickstarter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