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本週起鋪貨上市,三星宣布推出 GALAXY A8 率性黑新色 | 新品上市 | 貓

三星今(15)日釋出新聞稿,宣布推出 GALAXY A8 率性黑新色,並預計在本週起鋪貨上市,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4,900 元。

Samsung GALAXY A8 1.jpg

Samsung GALAXY A8 是該品牌旗下最薄的一款金屬智慧型手機,機身厚度僅 5.9mm,搭配一體化機身,以及極窄邊框設計;硬體搭載 5.7 吋、1920 x 1080 解析度 Super AMOLED 螢幕,內建 1,600 / 500 萬畫素相機,並支援 4G 雙模雙卡雙待與 4G LTE Cat.6 行動網路。

Samsung GALAXY A8 2.jpg

特別的是,台灣版 Samsung GALAXY A8 採用的是 Exynos 5430 處理器,搭配 2GB RAM / 32GB ROM,在整體效能與功耗表現上,都明顯優於中國版的 Qualcomm Snapdragon 615 處理器。

該手機厚度僅 5.9mm,卻配備了 3,050mAh,同時也是三星首款支援指紋辨識等應用的中階智慧型手機。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