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 吋 iPad Pro 與 Apple Pencil 登場,史上最高貴的 iPad 來了! | 商品發表 | Benjamin Lai

在今(10)日凌晨的 Apple 秋季發表會,最值得關注的產品之一,就是 12.9 吋 iPad Pro,而專屬配件 Apple Pencil 也帶來更有趣的應用模式,比起市面上許多觸控筆,Apple Pencil 能做的比你所能想到的更多。

iPadProIMG_0797.PNG

iPad Pro 機身厚度為 6.9mm,搭載 12.9 吋 Oxide TFT 螢幕,擁有 2732 x 2048 解析度視網膜螢幕。

iPadProIMG_0792.PNG

四個立體聲環繞音響,能依照持握方向調整聲道表現。

iPadProIMG_0676.PNG

採用 A9X 核心,比 A8X 核心多出一倍記憶體,兩倍快速,效能超越市面上八成的電腦;續航力部份為 10 小時,重量 1.57 磅。

iPadProIMG_0778.PNG

軟體方面是 iPad Pro 的強項,由於螢幕增大到 12.9 吋,因此可以操作正常尺寸觸控鍵盤。

iPadProIMG_0694.PNG

搭配 iOS 9,在視窗分割下,光是拿一半左右的螢幕,就可以抵一台 iPad Air 的螢幕大小,同時操作兩個 Microsoft Office 畫面也完全不是問題。

iPadProIMG_0753.PNG

iPad Pro 預計推出金、銀、太空灰三種顏色,價格分別為 32GB WiFi 版 799 美元、128GB WiFi 版 949 美元,而支援行動網路的 128GB Cellular 則為 1,079 美元,是史上最貴的 iPad 產品。

iPadProIMG_0781.PNG

預計將於 2015 年 11 月上市。

iPadProIMG_0783.PNG

在 iPad Pro 配件方面也擁有足夠看點。

iPadProIMG_0703.PNG

首先推出了針對 iPad Pro 所設計的鍵盤保護套,將 iPad Pro 立起來後,鍵盤可以直接輸入。

iPadProIMG_0794.PNG

鍵盤透過 iPad Pro 側邊的三顆智慧型接點相連結,智慧型接點可以同時供電、傳輸資料,相當便利;這款 iPad Pro Smart Keyboard 售價為 169 美元。

而更值得關注的,是 Apple 首款自行開發的智慧型觸控筆:Apple Pencil。

iPadProIMG_0708.PNG

Apple Pencil 看似一般的觸控筆,但其實內在的機能相當強悍,可以透過調整筆桿操作的角度,來改變筆刷、筆畫、以及輕重筆觸,對於專業繪圖者而言,是相當好的選擇。

iPadProIMG_0729.PNG

在商務應用上,可以用觸控筆來進行頁面編輯、重點標注、批閱等,無論是繪畫、設計或是寫字,功能都相當充實。

iPadProIMG_0727.PNG

Apple Pencil 在筆尾處有個隱藏蓋,打開後會有個 Lightning 接頭,連接 iPad Pro 後來完成充電。

iPadProIMG_0734.PNG

Apple Pencil 售價為 99 美元,折合新台幣約 3,000 元左右。

iPadProIMG_0782.PNG

最後,其實 iPad mini 4 也悄悄亮相,售價為 399 美元起,外型與前代相同,但採用 iPad Air 2 內在規格。

iPadProIMG_0801.PNG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