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日 · Days Matter - 倒數屬於你的重要日子 | 一般投稿 | 神楽坂宇軒

倒數日 ·Days Matter 在 iOS 上架也許久日子,終於,2015  年 8 月 10 日也推出了 Android 版本;讓用戶得以整合多種倒數功能,更便於計算與提醒重要日子。

售價:免費
適用機型:iOS / Android

編輯評價:4.1 顆星
下載聯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程式可以單獨顯示單一的倒數日期之外也能列表列出所有倒數的剩餘日期,倒數日還能自訂倒數的方式與分類方便管理倒數。


倒數日計算器還能計算日期或者日子天數,也能利用天數來知道日期,當然倒數日不只能倒數,還能夠正數日期就能計算出交往幾日或者開始營運幾日等等。


程式倒數種類管理能夠分門別類倒數與正數全部可自訂,簡單界面顯示輕鬆知道倒數結束日與正數起始日,不用再點開查看一目了然,還能知道歷史上的今天與明天知道這幾年到底做了什麼。


倒數日 · Days Matter 能夠倒數屬於你的重要日子,簡單管理與分門別類的倒數日期與正數日期,重要日期醒目置頂支持,支持時間遠近排序,歷史上的今天與明天,有高級功能的話還有密碼保護讓你的倒數不被別人知道,這套推薦給大家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