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18 日舉辦 GALAXY S6 Edge+ 上市活動,李佳穎將秀「指咚」傳情 | 新品上市 | 貓

Samsung 今(14)日釋出邀請函,表示將在 2015 年 8 月 18 日於台灣發表 GALAXY S6 Edge+,搶在七夕情人節前,邀請華人女神李佳穎將蒞臨現場「指咚」傳情。 

Samsung GALAXY Note 5 & S6 Edge+14.JPG


Samsung GALAXY S6 Edge+ 主打 On Circle 功能,除了能撥打電話、傳送訊息、電子郵件選項外,這次額外加入手寫、心情小圖、指尖傳情等應用;這也是活動中要強調的「指咚」傳情。

Samsung GALAXY S6 Edge+ 與 GALAXY Note 5 皆為雙卡手機,在硬體規格上的配置大致相同,搭載 64 位元、14 奈米製程之 Exynos 7420 4 + 4 核心處理器,內建 4GB LPDDR4 RAM、32 / 64GB UFS 2.0 ROM,相機是 1,600 萬畫素 OIS 主鏡頭、500 萬畫素前鏡頭組成,光圈均為 F1.9,電池容量 3,000mAh。

據悉 Samsung GALAXY S6 Edge+ 32GB 售價介於新台幣 25,900 至 26,500 元之間,屆時我們將前往活動現場,為大家帶來最新動態。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