銜接所有平台,LINE 推出 Chrome 版本,新增備忘錄功能 | 科技應用 | Benjamin Lai

作為台灣最多人使用的社群通訊軟體,LINE 除了推出 iOS、Android 等行動裝置版本外,為了更緊密連結人們彼此的聯繫,後來還推出了 Windows PC 與 Mac 版本,但是這樣還不夠,LINE 今(30)日宣佈正式推出了 Chrome 應用程式版本,無論是什麼平台的裝置,只要與 Chrome 相容,都可以下載 LINE 的 Google Chrome 版本!

LINE Chrome 11.21.51.png

有別於現有的 Windows 與 Mac 的 LINE 電腦版,使用者只需下載 Chrome 瀏覽器,就能在任何 PC 上以 Google 帳號登入 LINE,相對而言簡單方便許多。而且除了 LINE 的基本功能-聊天外,Chrome 版本也針對使用者需求保留螢幕截圖、並可以快速傳送檔案(上限 1GB)。

LINE Chrome 1.png

此外,LINE 新增了備忘錄(Memos)功能,除了可以編排文字及圖片外,還可以在不同的電腦上登入存取備忘錄,增添工作機動性與便利性。但同時,Chrome 版本拿掉了語音通話、視訊通話及動態消息等功能。
 
LINE Chrome.png

Chrome 版本不支援自動登入,每次使用者要從新裝置的 Chrome 瀏覽器登入時,都必須透過智慧型手機進行認證,以維護用戶資安。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