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件商 2014 年底即被要求更換包裝,台灣 Apple Store 最快 Q4 開幕 | 新品上市 | 貓

先前曾為大家報導,Apple 即將在台灣經營直營店面,而稍早我們再次取得消息指出,台灣 Apple Store 要推出的訊息是真的,但時間較原訂延後一些,加上員工訓練約需半年,實際開幕時程將介於 2015 年第四季與 2016 年第一季之間,應該不會與 iPhone 6S 同步亮相。

Apple iPhone.jpg

若是台灣 Apple Store 開幕,將成為繼日本、香港、大陸之後,第四個在亞洲擁有 Apple 直營店的地區,以往果粉搶購蘋果最新產品往往需要請人代購,或是大老遠搭飛機到鄰近的日本、香港或是大陸這些地區排隊購買,未來將可不必出國,直接在台灣享受到這樣的福利。

另一方面,我們熟識的 Apple 配件廠商透露,Apple 曾在 2014 年底,要求他們更換相關產品的包裝,主要訴求是環保與簡潔,但這件事情已經發生了好一段時間,究竟是否與 Apple Store 開設、產品上架有關連性仍有待確認。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