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byrich.vegas 遙控無人機,讓你在辦公室中也能享受對戰的快感 | 一般投稿 | Yanagi

除了基本的玩樂,無人機常用於偵查或是執行一些特殊的任務,但你可曾想過,在辦公室用無人機來進行一場空中戰鬥會是什麼模樣嗎?目前有家德國公司藉由集資網站 Kickstarter 進行募資,將無人機與智慧型手機結合,並結合 AR(實境擴充)技術,提供使用者更好的遊戲體驗。

1

藉由無人機上面搭載的鏡頭、感測器以及 GPS,能夠即時的將狀態回傳到智慧型手機上頭;舉例來說,你可以在公司的辦公室中,使用火箭或是機槍砲掃射敵人,而且不會對人產成傷害,如果你不想這麼瘋狂,它也可以當成一般的遙控無人機來使用。

2

這款無人遙控機提供多種模式,可以使用單人模式來進行飛行特技表演;又或是自動駕駛模式,可自動前往指定的地點;另外還有針對新手提供的教學模式,學習操作的一些基本技巧。


依照網站上給出的規格來看,無人機共有三種款式,分別為 tobyrich.vegas、tobyrich.toyko 和 tobyrich.guru,飛行時間可長達 20 分鐘,並可接收 90 公尺內的訊號,toyko 的款式比 vegas 多了 GPS 以及 720P 的鏡頭,guru 版本更是多了 360°全景鏡頭以及 4G 功能,無論飛機在多遠的地方,都可以藉由 4G 來回傳即時影像,但 guru 版本目前尚未有推出的計畫。

3

4

售價的部分依照規格以及贊助的時間不同,最低價由 89 歐元起跳;如果一切順利的話,將於 2015 年 9 月開始進行第一波的配送。

資料來源:Kickstarter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