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tronics 繽特利】無線立體聲藍牙耳機 BackBeat GO 2 發表 | 商品發表 | Benjamin Lai

Plantronics 繽特利這個牌子相信在台灣的消費者比較沒有聽過,但其實這是美國太空總署、美國空中調度中心、911 緊急電話中心、和紐約證券交易都選用的美國專業耳機品牌,在品質和技術上有一定的水準,而且在香港市場是市佔率第一的藍牙耳機領導者。

圖 1:模特兒示範 BackBeat GO 2 的穿戴

繽特利今天在台灣宣布推出暢銷機種的改款 BackBeat GO 2,作為第二代產品,在電源管理技術上有所改良,有了 DeepSleep 省電模式的加持,在續航力和行動裝置的支援上都有所進步,連續通話和音樂聆聽最長可達 4.5-5 個小時,待機時間最長可達十天!

圖 2:Plantronics BackBeat GO 2 簡潔利落的外形

使用者沒有在使用,卻忘了關機時,BackBeat GO 2 就會進入 DeepSleep 深層睡眠的省電模式,可以保持有電狀態達半年之久,相當驚人。

圖 3:P2i 軍事級奈米防水塗層,保護耳機不因雨水而受潮、不受汗水侵蝕

為了能夠支援全面的使用環境,BackBeat GO 2 還增加了 P2i 軍用級奈米防水塗層,不止防雨水的淋濕、也能抵抗汗水的侵蝕,使你無論在容易出汗的大晴天、雷雨交加的雨天都能便利的使用。

圖 4:BackBeat GO 2 有黑/白兩種款式

BackBeat GO 2 擁有時尚的外形設計,流線型的機體、防纏繞的扁線,推出黑、白兩色款式。

圖 5:超級輕量化,佩戴無負擔

整體重量只有不到 14 公克,非常輕量!比兩枚十元硬幣還要輕,加上重新設計過的耳塞形狀,讓使用者不容易在佩戴使用上出現疲勞感。

圖 6:附麥克風的多功能線控

在線控位置上,除了藍牙配對鍵、音量控制鍵外,還有麥克風,位置恰好在口腔附近,使接聽電話的使用表現優異。

圖 7:流線型的耳機本體

BackBeat GO 2 除了耳機販售的版本,還推出了附帶充電包的精裝套裝版本,售價分別為:單機版 2,980 元;精裝套裝版 3,880 元,預計 9 月 10 日正式與消費者見面!

圖 8:作為耳機的行動電源的充電收納袋

產品規格:


小結:

總而言之,Ben 小編覺得這是一款很值得購買的產品,尤其是對於喜歡長時間佩戴耳機的消費者而言,能夠防水、防汗,就能夠應付近乎所有的使用狀況,像是喜歡一邊騎自行車或是跑步時一邊聽音樂,就是很棒的享受。而防纏繞的扁線,不再讓你的耳機在口袋裡莫名的打了難解的結,使用上暨方便又簡單。

例外一個特點就是他所推出的充電收納袋。這個充電收納袋提供了耳機的電力補給,讓續航力一口氣增加了 14.5 小時的使用時間!平時不用的時候,也可以把耳機收在裡面,相當時尚美觀,也非常實用!

圖 9:如果您也喜歡,不妨親自體驗看看囉!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