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看看是不是真平價吧!Samsung GALAXY A8 售價搶先曝光 | 新品上市 | 貓

Samsung 即將在 2015 年 7 月 21 日,發表新一代大螢幕金屬智慧型手機 GALAXY A8,邀請函上「再掀平價星潮流」這點相當耐人尋味,讓人不禁猜想,這款產品價格會落在哪呢?

Samsung GALAXY A8.jpg

Samsung GALAXY A7 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3,900 元,定位提昇的 GALAXY A8 價位較高這點並不會讓人感到意外;然而,GALAXY A8 在中國售價高達 3,199 人民幣起跳、約為新台幣 16,000 元起,不少台灣消費者看到以後都覺得太貴了!

Samsung GALAXY A8 1.jpg

不過,我們稍早已經取得線報確認,台灣 Samsung 所訂定的價格為新台幣 14,900 元,明顯低於中國 3,199 人民幣;是不是值得入手?就交給消費者去判斷了!

另一方面,若是沒有意外,Samsung GALAXY A8 將由遠傳電信獨家代理,不過該電信業者並未證實,這個部份僅供參考。

Samsung GALAXY A8 是該品牌旗下最薄的一款金屬智慧型手機,機身厚度僅 5.9mm,搭配一體化機身,以及極窄邊框設計;硬體搭載 5.66 吋、1920 x 1080 解析度 Super AMOLED 螢幕,內建 Qualcomm Snapdragon 615 處理器、2GB RAM / 32GB ROM,能透過 microSD 記憶卡擴充,加上 1,600 / 500 萬畫素相機。

Samsung GALAXY A8 2.jpg

特別的是,該手機厚度僅 5.9mm,電池容量卻高達 3,050mAh,同時也是 Samsung 首款支援指紋辨識等應用的中階智慧型手機。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