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分網內外最多享前 5 分鐘通話免費,亞太電信 Gt 4G 推出全國壹大網資費 | 資通電訊 | 貓

亞太電信 Gt 4G 宣布即日起推出全新 4G 資費「全國壹大網」,主打 4G 高速上網外,語音通話不分網內外,可享最高前 5 分鐘免費,對於有短暫通話需求的消費者來說,是一個創新的新選擇。

亞太電信全國壹大網  1.JPG

亞太電信 Gt 4G 通話不分網內外的「全國壹大網」資費方案,提供 399、699 與 999 三種月租費選擇,能分別提供 3、4、5 分鐘通話免費;亞太電信表示,根據分析資料發現,整體用戶平均通話時數為 1 分 23 秒,91% 用戶平均通話分鐘數為 3 分鐘內,而 96% 用戶通話會在 5 分鐘內結束。

亞太電信全國壹大網  2.jpg

除此之外,「全國壹大網」資費就算超過五分鐘,也是網內網外均一價,每分鐘 3.6元(不含市話)。

亞太電信 Gt 4G「全國壹大網」方案,適合上網用量較低,常用 OTT 社群通訊軟體,且語音需求較高、通話對象較多的族群;399、699 與 999 方案,分別可使用 1GB、2GB 與 3.5GB 行動流量。

「全國壹大網」用戶同時可享多達全國 40,000 個 Wi-Fi 熱點免費上網,亦可搭配 4G LTE 全系列手機購買,詳細選擇可參考官方網站。

亞太電信全國壹大網  3.jpg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