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警方警告,請不要使用手槍造型 iPhone 手機殼 | 相關事件 | Benjamin Lai

iPhone 手機殼的設計五花八門,各種有趣的形狀都有,部份手機殼能帶來防摔、防水等強化能力,外型特殊的還能為 iPhone 增添不同的個性。然而,手槍形狀的手機殼被美國警方警告「請勿使用」,這是因為手槍形手機殼可能會造成警方的誤判。

iphone-gun-case.jpg

美國紐澤西州大洋郡的警方在其 Facebook 粉絲頁上貼出了一組照片,指出手槍形的 iPhone 手機殼會造成治安上的疑慮,尤其是夜間,當警察巡邏時看到有個人口袋中有槍柄的時候,警察可能會認為他持有槍械,造成執法上的誤會。

iphone-gun-case-n.jpg

無獨有偶,紐約警局在其 Twitter 上也同樣建議,不要使用槍形手機殼,因為看起來很像真槍;然而,在網路上依然可以很容易買到這款手機殼,建議使用者多考慮使用後果再決定是否購買。

iphone-gun-case 2015-07-03 11.12.03.png

iphone-gun-case 2015-07-03 11.11.44.png


消息來源:PhoneArena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