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畫素進步!傳聞 Apple iPhone 6S 將支援 4K 錄影 | 新品上市 | 貓

對於 Apple iPhone 6S 相機有期待的消費者,這個消息可能會讓你振奮。

Apple iPhone 6S.jpg

近日 Apple iPhone 6S 機殼圖片釋出,整體造型與 iPhone 6 幾乎一模一樣;不過,據悉這款產品將有粉紅色款可以選擇,並支援 Force Touch 壓力感應功能,倒是相當吸引人。

除此之外,Apple iPhone 6S 相機將會提昇為 1,200 / 500 萬畫素,也是一大賣點,而稍早更進一步消息指出,這款新機將支援 4K 錄影。

不過,錄製 4K 影片勢必會用到不少儲存空間,16GB 版本可能會不敷使用,若是未來依舊為 16 / 64 / 128GB 三種選擇,建議消費者可以選購容量較大的 64 或 128GB 版本。

消息來源:Engadget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