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 Force Touch 模組,下一代 iPhone 支援壓力感應操作了?! | 新品上市 | 貓

除了效能與規格提昇外,你還希望下一代 Apple iPhone 加入什麼功能?

AllModelsStanding.jpg

消息指出,繼智慧手錶 Watch 後,Apple 亦打算為下一代 iPhone 加入 Force Touch 功能,且已經開始量產;這項設置除了可以辨別以往的觸控外,還能感應力道,帶來過去所沒有的手勢操作。

Force Touch 是利用圍繞在靈敏 Retina 顯示器上的微型電極,分辨出輕點和按壓間的差別,立即就能對應進行一系列的相應操控。

在 Apple Watch 當中,用力按下螢幕即可顯示如「訊息」、「音樂」和「行事曆」等應用程式中的其他控制項目,也可以讓你選擇不同的錶面、暫停或結束運動,或在「地圖」中搜尋地址等等。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