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僅 10 地點有售,要買 Apple Watch 可別跑錯地方啦! | 新品上市 | Benjamin Lai

打從 Apple Watch 發表,台灣消費者就一直引頸期盼,Apple 也已經於官網表示要在 2015 年 6 月 26 日,也就是本週五將正式開賣;不過,根據目前資料顯示,開賣後全台只有 10 個地點有販售。

watchlocate.002.png

有販售 Apple Watch 的實體店面共有 10 家,北部店面分別為 STUDIO A 大葉高島屋店、STUDIO A 美麗華店、STUDIO A 101 店、[i]Store 信義新天地 A9 店、德誼台北京站旗艦店,以及新北市板橋的德誼板橋大遠百旗艦店;中部有兩家店,距離都很近,為台灣大道三段的 [i]Store 新光三越台中港店和德誼台中大遠百店;南部則分別是德誼高雄漢神巨蛋旗艦店、STUDIO A 大立店。

而最高價的 Apple Watch Edition 只有 STUDIO A 台北 101 店有展示與銷售,並會提供專人一對一服務,以幫助顧客了解 Apple Watch 的詳細資訊與功能。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