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ME dual sim 香港直擊,支援指紋辨識的雙卡新選擇 | 新品上市 | 貓

HTC 在 2015 年 6 月 25 日舉辦新品發表會,宣布推出中階偏高定位的智慧型手機 One ME dual sim;這款產品共有白 x 玫瑰金、炭灰 x 灰銀、咖啡 x 金三種顏色,香港定價與 One E9+ 相同,為 4,398 港幣、折合新台幣約 17,560 元;預計 7 月 1 日起在香港、澳門等各大指定經銷商發售。

HTC One ME dual sim 1.JPG

購買這款智慧型手機的消費者,均可獲得價值港幣 488 元、折合新台幣 1,950 元的 HTC Care 星級售後服務,包括額外 3 個月、共 15 個月中國、香港聯合保固,免費快遞維修、送修免費手機借用、手機使用講座及星級個別教學等服務。

HTC One ME dual sim 2.JPG

我們稍早於香港 HTC 發表會現場,為大家拍攝了 One ME dual sim 產品寫真

該手機尺寸為 150.99 x 71.99 x 9.75mm,重量是 155g;採用的是雙配色,並帶來類似於金屬的機身質感;若從正面來看,是不是看不出與 HTC One M9+ 的差異呢?

HTC One ME dual sim 11.JPG

HTC One ME dual sim 12.JPG

HTC One ME dual sim 與 One M9+ 一樣,配備指紋辨識感應器,以及中、港 4G / 3G 行動網路、雙卡雙待,且內建的 NFC 近距離通訊感應功能,支援八達通、MasterCard OayPass 及 Visa payWave 等電子交易平台,並與旗下大部份機種一樣,配備注入 Dolby Audio 元素的 HTC BoomSound 雙立體揚聲器。

HTC One ME dual sim 3.JPG

HTC One ME dual sim 4.JPG

這款智慧型手機採用 5.2 吋、2560 x 1440 解析度螢幕,內建 64 位元、時脈 2.2GHz 的 MediaTek 八核心處理器、3GB RAM / 32GB ROM,能透過 microSD 記憶卡擴充 2TB 儲存空間,相機為 2,000 萬畫素主鏡頭,搭配 408 萬畫素 UltraPixel 前鏡頭,電池容量 2,840mAh。

HTC One ME dual sim 5.JPG

HTC One ME dual sim 6.JPG

另一方面,HTC One ME dual sim 亦支援 One E9+ 未支援的紅外線遙控功能。

HTC One ME dual sim 7.JPG

HTC One ME dual sim 8.JPG

HTC One ME dual sim 9.JPG

HTC One ME dual sim 10.JPG

系統為 Android 5.0 Lollipop 加上 Sense 7.0 操作介面,用戶可依照需求自定主題、桌布與圖示,也能根據自身位置更換首頁中常用的應用程式。

不過,根據近日取得的線報確認,該手機並不會於台灣上市,若有任何改變我們會即時告訴大家。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