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8.3 完美越獄來了!不過先別急,看完這篇再動手 | 科技應用 | Benjamin Lai

使用 iDevice 的朋友們,相信有不少人都習慣越獄,以便安裝一些 Apple 不允許,但是能讓 iDevice 使用更加便利的 Cydia App,這些 App 雖然方便,但越獄的過程如果不順利,遇到錯誤狀況不能自我排除的話,新手們還是不要自己嘗試比較好喔!


如果已經有了以上的心理準備,同時也打算進行 iOS 8.3 越獄的朋友們,請繼續往下看!

目前,根據使用者的回饋得知,許多人在越獄中都遇到了狀況,最多的情況是越獄進度條卡在 20% 就無法繼續完成,針對這點,太極越獄團隊官方的回應是「解除安裝最新版本的 iTunes 12.1(包括所有套件),改安装 iTunes 12.0.1,因為最新版 iTunes 12.1 會阻擋第三方的電腦端助手程式進行識別。

iTunes 12.0.1 Windows 版(32 位元版64 位元版
iTunes 12.0.1 MacOS X 版(點此

如果遇到的情況是進度條卡在 60%,可以等五分鐘之後再嘗試,如果程式還是沒有反應的話,請將電腦和手機重開機,不用刷機。

如果 PC 端作業系統是 Windows 10 和 Windows 8.1 的話,也會有很大的機率出錯,因為 iTunes 本身找不到 iDevice,也可能找不到 Apple 驅動程式,安裝會發生問題,對此的解決方法,是盡量用 Windows 7 系統進行越獄。
 
除此之外,目前針對錯誤編號 1100、1101、1102 等狀況暫時無解,請等待更新版本後再進行越獄,請繼續關注太極官方的消息。

消息來源:mydrivers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