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得醜也能為貼圖大師!創意 LINE 貼圖大集合 | 一般投稿 | Yanagi

LINE 官方於先前開放「個人原創貼圖」的上架申請,便有許多的素人畫家紛紛將自己的作品上架,讓自己的作品得以讓更多人看到,喜歡的用戶可以透過購買來支持自己喜歡的畫家。

螢幕快照 2015-06-11 下午9.15.11

自從開放後,已經累積了數十萬種的個人原創貼圖,其中不乏極具創意或是令人笑到噴飯的貼圖,快去逛逛 LINE 的貼圖商店吧!說不定下個創意畫家就是你!

753    762

雖然只有簡單的線條,不過這樣反倒成為這些貼圖的特色;LINE 的貼圖商店上還有更多無厘頭的圖,買來騷擾好友似乎也是不錯的選擇!不過要記得不要過度騷擾,造成他人的困擾。

779    778

除了單純的文字以外,貼圖加上文字可以讓貼圖更加好用,至少不用在那邊猜這張貼圖代表的是什麼意思。

781    780

左手的誘惑是右撇子使用左手畫出來的貼圖,這樣的貼圖反倒有著不同的品味,至於美國的律師是想表達什麼,這就不得而知了。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