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 Siri 語音就能遙控操作,Apple 認證 HomeKit 家電陸續推出 | 科技應用 | 貓

距離 WWDC 2015(全球開發人員大會)還有不到一週的時間,沒想到 Apple 在 2014 年預告會推出的支援「HomeKit」的相關裝置已經搶先亮相了!

HomeKit.jpg

這系列產品是由 Apple 協力硬體廠商所發表,包括可以控制燈具、溫度、門鎖的 Insteon Hub;Lutron 將 Caseta 無線燈光系統整合至 HomeKit 架構;Elgato 提供的是環境感知模組;Ecobee、GE 等廠商亦預告近期會推出相關產品。

通過 Apple 認證機種上,都會印有「Works with Apple HomeKit」認證標章,而這些支援 HomeKit 的家電,將可透過 Siri 語音功能遙控家電,或是快速控制相關裝置的開啟與關閉。

消息來源:appleinsider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