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別錯過啦!Samsung GALAXY S6 / S6 Edge 鋼鐵人版是真的 | 新品上市 | Benjamin Lai

從 Android 手機廠商在宣傳費用上的比例來看,Samsung 向來是不遺餘力,這次找上知名美國英雄漫畫與電影公司 Marvel 合作,預計將推出一系列相關產品,第一款重點就擺在最受歡迎的「鋼鐵人」身上。

iron-man-galaxy-s6-edge-2-640x0.jpg

鋼鐵人是 Marvel 電影系列第一個、同時也是最知名的超級英雄,找來小勞勃道尼飾演,將東尼史塔克聰明而又率性的特質表露無遺,一躍成為好萊塢巨星,甚至也因此吸引 HTC 與之合作,而 Samsung 更進一步直接與 Marvel 談合作。

Samsung-Iron-Man-S6-Edge-tweet.jpg

HTC 雖然找小勞勃道尼代言,但是小勞勃道尼只是負責飾演鋼鐵人,本身並沒有鋼鐵人的版權,因此 HTC 廣告中是無法使用任何與鋼鐵人有關的元素,而 HTC 一系列小勞勃道尼的代言廣告,是以無厘頭為主打風格。


Samsung 則不一樣,他們宣傳部門直接找上 Marvel 公司合作,不只可以拿鋼鐵人元素來做產品,更可以將所有復仇者聯盟中的角色元素製作成 3C 產品及周邊;而第一款就是以鋼鐵人為主題的 GALAXY S6 與 S6 Edge,估計將大量採用紅色與金色元素,將手機打造成鋼鐵人周邊,這點已經在 Samsung 的官方推特上獲得證實。

除此之外,估計未來也會推出其他復仇者聯盟角色相關的產品。

Samsung-Galaxy-S6-Iron-Man.jpg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