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糖終於來了!Samsung 釋出 GALAXY Note 4 更新 | 科技應用 | 貓

Samsung 稍早已經釋出 GALAXY Note 4 的 Android 5.0.1 Lollipop 作業系統更新,大小為 1.24GB;不過,這次更新的是 32 位元版本,並無法展現 64 位元處理器真的正實力。

note4androidlollipop.jpg

消息指出,這次獲得更新的是型號為 SM-N910U,亦即台灣所販售的 Samsung GALAXY Note 4;升級後,可用的空間會減少 950MB,且需 3GB ROM 才能完成更新。

由於這次屬於大版本的系統更新,部份應用程式可能得透過 Samsung GALAXY Apps 升級才能使用。

至於該手機變種 GALAXY Note Edge 並未同步升級,相關訊息我們會為大家持續關注。

消息來源:Engadget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