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鈴聲 線上輕鬆做 | 軟體應用 | 神楽坂宇軒

買了 iPhone 之後,大多的資料都需要透過 iTunes 進行溝通,包含手機鈴聲。iPhone 雖有內建許多的鈴聲,在路上卻很容易撞音,本章教您如何簡易的透過網頁剪接 mp3 檔案,並輸出成為鈴聲檔(.m4r),成為個人獨有的 iPhone 鈴聲。讓我們接著看下去。

首先進入這個網站:按我進入

進入後按下選擇檔案。【註1】

1

也能按下下方的小字複製 YouTube 的網址匯入。

2

接下來以這首組曲進行示範。

3


選取檔案後會進行讀取。

5


4
(圖)網頁功能說明,按下按鈕後還支援更多格式

調整您要做為鈴聲的範圍(iOS 鈴聲規範:40 秒以內,.m4r 格式)

5

調整後按下剪裁(cut)

6

網頁處理後按下下載

7

下載後將檔案拖曳至 iTunes 的“鈴聲”,將 iPhone 的鈴聲部份選取,同步後即可使用。

8


9

同步完成後從“設定>聲音>鈴聲”即可設為鈴聲。

10

利用簡單的網路空間,即可做出您想要的鈴聲,不需費力下載一堆軟體來裁切與轉換。另外這個網頁也能拿來剪 mp3,對於許多人想聽片段的人來說也是很方便的。

【註1】網站剪接除 .mp3 格式選取後不必等待上傳至網站之外,其他格式如 AAC、.m4a 等需要等待上傳完成後才能開始線上裁剪。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