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售價待確認,曲面手機 LG G Flex 2 預計 19 日在台灣發表 | 新品上市 | 貓

根據我們取得的資訊確認,LG 除了會在 2015 年 3 月 11 日,發表「有眼睛」的智慧型手機 AKA 外,新一代的旗艦智慧型手機 G Flex 2,也將於 3 月 19 日在台灣發表,但售價、資費等相關資訊,仍有待更多消息釋出。

我們已經搶先入手開箱,可參考:《未上市先體驗,新一代曲面手機 LG G Flex 2 動手玩》

LG G Flex 2.JPG

LG G Flex 2 共有銀、紅兩種選擇,且均會在台灣上市;不像 Samsung GALAXY Note Edge 為邊緣彎曲設計,這款智慧型手機採用由上而下的曲面造型,並與過去一樣支援背蓋的自動修復功能。

硬體搭載 5.5 吋、1920 x 1080 解析度 P-OLED 螢幕,內建 64 位元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八核心處理器、2GB RAM、16GB / 32GB 兩種儲存空間,可透過 microSD 記憶卡擴充 2TB 儲存空間。 

相機部份與 LG G3 一樣,為支援光學防手震的 1,300 萬畫素主鏡頭,能透過獨家的雷射技術提昇對焦速度,前鏡頭則是 210 萬畫素,電池容量 3,000mAh,在沒電的狀況下,40 分鐘內可充至 50%;系統則是最新的 Android 5.0 Lollipop 版本。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