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全速吃到飽限時返場 最低月付296元上網不降速 | 十分好小編

傑昇通信獨家4G吃到飽,最低月付229,把握最後申辦機會 (1).jpg
台台併通過了!台灣電信業三分天下的時代即將到來,傑昇通信打破低價吃到飽退場迷思,再推市場價格最便宜的4G吃到飽月租方案,即日起至11月15日止,至全台傑昇通信門市攜碼中華電信、台灣之星、遠傳及亞太電信,申辦4G全速上網吃到飽,最低只要月付296元;對於不同流量需求的消費者,傑昇通信也提供4G限速輕鬆用,包含229元及288元量到限速128Kbps上網吃到飽方案,搶便宜資費趁現在!

台灣大哥大與台灣之星合併案,終於經公平會宣布通過了,全台最大連鎖通訊門市─傑昇通信表示,當系統業者整併、市場集中度提高,後續是否存在削價競爭問題,都沒有用戶重視的頻寬穩定及資費合理來的重要;且根據NCC發布2023年第2季行動通訊市場統計資訊指出,國人行動通訊數據傳輸量為2833.9Pbytes,較前一季的2726.7Pbytes增加107.2 Pbytes,上網量成長逾4倍,也是近年來成長最多的,顯見無論使用哪種網路類型,上網吃到飽已成為日常所需。

4G全速吃到飽限時返場 最低月付296元上網不降速 (1).jpg

台灣5G用戶數持續增加,加上iPhone 15新機上市帶動續約換機,致使5G資費仍居高不下,許多民眾擔心電信三強鼎立後,低價吃到飽將不復存在,部分用戶因此維持原方案拒絕升級,或改為其他限速方案。傑昇通信指出,4G低價吃到飽時代尚未退場,對網路使用體驗重視的用戶,趁合併前來傑昇通信申辦月付296元的亞太4G全速吃到飽,網內免費、網外及市話共贈送80分鐘,非常適合以上網為主,平時少量通話需求的使用者。

傑昇通信特別為了輕量使用的消費者,再推出4G上網限速輕鬆用方案,像是基地台涵蓋量最高的中華電信,只要月付229元,就能4G輕鬆用,針對平常上網僅基本需求的用戶規畫,可享每月免費2GB上網,超過免費上網量則調整為128Kbps,通話需求再享網內外互打各20分鐘免費、市話也有20分鐘免費,方案綁約36個月。

還有4G資費也很便宜的遠傳電信,也有每個月最低繳288元的4G輕鬆省限速吃到飽,申辦期間到全台傑昇通信門市,指定遠傳申辦合約期間30個月,享每月5GB行動上網,前6個月4G不限速吃到飽,量到降速到128Kbps、網內免費講30分鐘,且每通前3分鐘通話免費,網外及市話合計贈送30分鐘的免費額度,詳細申辦資格限制及額度,仍需以門市現場查詢為主。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