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最新TONE Free耳機支援杜比空間音訊!TONE Free fit運動耳機續航10小時 | 十分好小編

文 / 壹哥的科技生活

  LG 雖然賣出了手機部門,不過 AIoT 的產品多少還是有的,他們這兩天公開了兩款新系列耳機共計四個產品,分別為TONE Free(T90、T60)跟TONE Free fit(TF7、TF8),比較其間的產品是 Tone Free T90,強調是全球第一款真正支援頭部追蹤功能的耳機,開啟ANC降噪可以使用長達9個小時,兩個系列產品上市情報未定。

  作為旗艦級產品 Tone Free T90,除了保留殺菌燈的 UVnano 充電盒之外,耳機結構採用更大的聲音單體,可以發出更渾厚的低音,並且透過特殊的石墨烯材質,來減少振動,同時提高聲音品質。LG 宣布與長期戰略夥伴 Meridian Audio 開發了 Meridian HSP 技術,讓耳機在具備支援 Dolby Atmos 全景聲的同時,音域品質更好,提供「真正的立體聲系統」。

  LG 還強調 T90 是世界上第一款在所有內容和設備上支援 Dolby Head Tracking 技術的無線耳機,它會在用戶移動頭部時重新校準聲音以獲得更自然的聲音體驗,藉由 Dolby Head Tracking 與 Dolby Atmos 來加強耳機的聲音細節、深度和清晰度。

  T90 跟 T60 主要差別在於 T60 沒有 ANC 聲音等化器、充電盒也不支援無線充電,不過兩者都支援 IPX4 基本的抗汗防水,都搭載高通 Snapdragon Sound 技術 ,讓耳機具備快速連接、清晰與低延遲的語音通話能力以及24 bit/96kHz 的高解析音樂支援。

  此外,LG TONE Free 都支援全新的 ANC 主動降噪技術,除了即時優化處理加強之外,透過全新的聲音演算法搭配濾波器,可有效地消除外部噪聲。同時,就像 Google 才剛發表的 Buds Pro一樣,該系列耳機也支援聲音等化器,可以透過通過內建的麥克風分析耳機在用戶耳朵內的實際位置,自動調整 ANC 性能。

  LG 還宣布與韓國 POSTECH 人體工程學設計技術實驗室合作,讓耳機舒適度與貼合設計符合人體工程學,而且與前代產品相比,新型號體積更小、重量更輕。

  續航力方面,新的 TONE Free 系列一次充電可提供長達 9 小時的使用時間,而外殼本身可以提供 20 小時的使用時間,長達 29 小時的續航力,而且耳機支援快速充電功能,當耳機放在 UVnano 充電盒內,1 小時就可以完全充電。

  至於全新的 TONE Free fit 系列(型號 TF7 和 TF8),主要是運動耳機,兩款產品都採用 SwivelGrip 技術,這項技術讓運動愛好者即使在最激烈的鍛煉過程中,耳機也不會掉落,並且透過輕量設計,提供更好的空氣流通。

  此外,TONE Free fit 系列通過 Meridian HSP 技術,支援ANC 降噪效果,採用醫療級、低過敏性耳膠和 LG 的 UVnano 充電盒的衛生增強優勢。此外,TF7 和 TF8 支援 IP67 等級防塵防水,續航力更長達 10 小時(使用充電盒最多可使用 30 小時)。

LG 宣布 TONE Free 真無線藍牙耳機將於 8 月底在全球市場推出。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