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發表運動風穿戴裝置,Gear Sport、Gear Fit2 Pro、Gear IconX 齊發 | 3C 熱門 | 荊柯

三星電子於德國柏林消費電子展(IFA 2017)宣布穿戴產品陣容再加入三款生力軍:智慧運動錶 Gear Sport、GPS 升級版運動錶 Gear Fit2 Pro及第二代無線耳機 Gear IconX。Gear Sport 和 Gear Fit2 Pro 更與泳裝品牌 Speedo 攜手合作,將搭載 Speedo On 游泳追蹤程式。

Gear Sport 產品照.jpg

智慧表 Gear Sport 搭載簡約圓形錶盤、Super AMOLED 1.2 吋螢幕,可搭配不同的標準 20 mm 更換式錶帶,即使是離線狀態,也能協助用戶實現健康和體適能目標,獲得營養管理提醒和運動建議。Gear Sport 通過MIL-STD-810 G認證,能應付各種嚴苛環境。

GEAR-SPORT-規格.jpg

Gear Sport 將推出藍色和黑色二款顏色,同樣具備Gear系列的基本功能:透過 Samsung Connect 集中控制三星的所有物聯網裝置、遙控器功能,包括 PowerPoint 簡報、Samsung Gear VR 耳機,支援 Samsung Pay 刷卡消費。

Gear Fit2 Pro產品照.jpg

體適能手環 Gear Fit2 Pro,除了新增最新的游泳和心率監測功能,還內建先進的 GPS 追蹤系統,準確記錄用戶的跑步或騎車路線。

GEAR-FIT2規格.jpg

其搭載 1.5 吋曲面 Super AMOLED、高解析度彩色觸控螢幕,以及全、人體工學手環,採用輕量化與舒適材質,適宜任何運動配戴。共推出黑色和紅色二款,預計 9/15 在台上市,建議售價新台幣 6,990 元。

Samsung Gear Fit2 Pro與Speedo攜手合作.jpg

Gear Sport 和 Gear Fit2 Pro 配合 Speedo 推出的最新游泳訓練程式 Speedo On,可輕鬆追蹤重要的游泳數據,包括趟數、單趟時間、泳式等。這兩款裝置都能使用 Under Armour 最新推出的體適能應用程式,包括為各種運動、營養、社群功能帶來加分的 Under Amour Record、MyFitnessPal、MapMyRun 與 Endomondo。Spotify 所推出的離線模式,能讓用戶隨時隨地聆聽喜愛的音樂,不論是在連線或離線狀態下,甚至不需要使用智慧手機。

Gear IconX 產品照.jpg

另外支援 Bixby 的無線耳機 Gear IconX,可透過支援 NFC 的智慧手機與個人電腦傳輸音樂,或透過藍牙連接方式,在連線、或離線模式下聆聽。

Gear IconX 產品照(無線充電收納盒).jpg

對運動者來說,Gear IconX 能自動追蹤跑步路線,而且只需輕觸耳機,即可透過語音 獲得最新的運動狀態,完全不必透過手機。搭載快速充電及更長的電池續航力,串流播放音樂時,可連續使用五小時;獨立播放音樂時,則具有七小時的超長續航力。內建4 GB記憶體。新版本將推出黑、灰和粉紅等三款顏色。

GEAR-IconX規格.jpg

目前 Gear Sport、Gear IconX 在台上市時程仍未確定。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