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影音程式「LINE Moments」,即時產製趣味影片分享生活 | 荊柯

LINE 今(1)日推出全新社群影音應用程式「LINE Moments」,讓用戶可以利用簡單的手勢指令,輕鬆編輯創作循環、慢動作或其他創新影片,讓用戶生活中每個精彩片段幻化成最難忘動人的故事。

LINE Moments.jpg

用戶可利用 LINE Moments 錄製最長 10 秒的影片,透過滑動手指調整影片的速度、節奏快慢,並套用循環及倒轉效果,讓瀏覽及編輯影片快速完成。

【圖一之三】 LINE Moments可調整影片速度及方向.jpg

LINE Moments 還擁有多樣化的濾鏡選擇,像是透過色調濾鏡最佳化影片的顏色或調性、使用「Twins」濾鏡完美呈現鏡射效果,或是套用「Sketch」濾鏡將影片轉化成動畫型態,使影片越加生動並擁有更多個人特色。

【圖一之二】 LINE Moments可以輕鬆創作循環影片.jpg

除此之外,LINE 希望鼓勵更多用戶透過動態影片分享,也可以分享影片拍攝位置,並與其他用戶創作的影音一同在地圖上被觀賞與交流,追蹤其他創作者的功能,加深影音溝通魅力及效果,讓拍攝影片的樂趣更加倍。

【圖一之四】 LINE Moments可透過世界地圖檢視各地的影片.jpg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