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時留下精彩回憶,LG V20 多媒體功能更強大 | 商品發表 | 荊柯

LG 最新的年度旗艦機種 V20 ,目前已在韓國上市,美國也從即日起開賣,台灣雖然尚未公布時間,但已經確定將在 10 月發表與上市,售價部分則要等待官方確認。這次 V20 的最大特色,在於提供消費者更加進化的多媒體功能,從「音、影、護」等方面透過創新技術,隨時為自己的精彩人生留下完美記憶。

01.jpg

LG V20 是首款搭載 32 位元 Hi-Fi Quad DAC 晶片的智慧型手機,與 B&O Play 共同打造出自然、平衡的絕佳音效,透過 B&O Play耳機完整呈現極致清晰的音域饗宴及聲訊效果。

02.jpg

音樂愛好者可運用無損音質的錄音功能錄下喜愛的美妙音律,享受最純粹的音訊饗宴。更可以運用內建的「HD 錄音機」將自豪的歌聲錄下,即可創作專屬於自身的音樂作品,甚至還可做為參加歌唱比賽的試聽帶;開啟手機內建「Hi-Fi Quad DAC」功能,搭配 B&O Play 耳機,完美重現原音絕美音域,更能享受 LG V20 極致清晰的聽覺震撼。

03.jpg

V20 承襲 V10 的設計理念,搭載穩定攝錄 2.0、混和式自動對焦、前後置廣角鏡頭及專業攝錄模式等全新功能。新一代的穩定攝錄 2.0 結合混合式自動對焦技術,可在生活中的精彩瞬間,留下清晰的紀錄;前後置廣角鏡頭以及雙主鏡頭的設置,能輕鬆捕捉寬闊場景及集合眾多好友的大合照。

04.jpg

另外,V20 以輕量鋁合金及 Si-PC 材質打造,兼具美觀與堅固特性,經美國軍規防撞測試認證,不論以任何角度撞擊地面,均能承受衝擊力並維持正常運作。V20 還保留可拆式電池的設計,讓消費者在追劇或是玩手遊時,可直接置換電池,隨時補充電量。同時搭載 QC 3.0 快速充電,不必等待充電時間,享受更便利的行動體驗,感受超長效智慧樂趣生活。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