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設計、中國製造?配備雙鏡頭的 iPhone 7 實機圖片曝光 | 商品發表 | 貓

雖然林志穎尚未揭露 Apple iPhone 7 的真面目(咦?),但疑似實機的產品圖片稍早在網路上曝光了!

由於 Apple 是在中國代工生產,近期發表的產品往往都在發表前就曝光,且從 iPhone 6、iPhone 6s 被爆料的照片來判斷,這些照片與資訊的可信度似乎都不低;不過,近期被稱為 iPhone 7 的產品圖片設計大不相同,哪一款是真,又或是全都是假?仍有待更多消息確認。

Apple iPhone 7.jpg
 
這次曝光的圖片為玫瑰金版本,搭載突起的雙鏡頭,天線集中於上、下角落,背面印有「Designed in Taiwan Made in China」字樣。

雖然近日資訊指出,Apple iPhone 7 並沒有 3.5mm 音源孔,但從圖片的機身下方缺角來看,似乎還是保有這樣的插槽設計。

不知道大家覺得這次曝光的圖片可信度高不高呢?

資料來源:gizchina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