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引領限量行動電源帶動風潮?更多樣式報你知! | 周邊商品 | 咖啡癮

就在今年,星巴克首波行動電源上市,大概是和原本的咖啡店主力產品不同,所以並未有太多廣告和宣傳。而第一款的基本款是單純杯子造型的行動電源,在上市當天就被搶購一空(有部份門市少量追加進貨),但多數人應該和咖啡癮小編一樣,都是看見開箱文後,才知道原來星巴克也出行動電源了!!

圖 1:咖啡癮小編手上只有三款限量的星巴克行動電源,你蒐集了幾款呢?

依目前的出品順序,星巴克於本年度共出售了五款的造型行動電源,依序分別為:基本款(白色)、櫻花杯、抹茶奶霜、草莓奶霜以及被普遍認為可能是最後一款的雙果果汁行動電源!

圖 2:星巴克造型行動電源相當別緻可愛,附收納包和傳輸線(micro USB)

規格和內裝部分五款皆相同,盒內皆附有傳輸線、紙本說明書及保固卡,容量同樣都是 5,200mAh(3.7V),使用三洋電芯,輸入 DC5V/1A 和輸出 DC5V/2.1A 的規格;和大多數的行動電源的超大容量比起來,算是比較一般的容量,但也夠用了~

圖 3:每款造型行動電源都有說明書

圖 4:每一顆行動電源都保固一年喔!不要忘了請店家在保固卡上蓋章

外包裝和裝置設備則分為兩種,前兩項的基本款和櫻花杯造型(熱飲杯)的包裝較為一般,是印有綠色星巴克 LOGO 的棕色紙盒,充電及放電位置皆位於杯蓋上方;而後三款(透明冰飲杯)則採用彩盒包裝,將充電及放電位置改為杯子側身。

 圖 5:咖啡癮小編覺得這兩款其實就是同款模改換不同顏色而已,不知道未來會不會有巧克力可可脆片的誕生?

手機在充電時,藍色燈光會亮起,當行動電源電力不足 20% 時,則會亮起紅燈;當完全沒電時就不會亮燈了。而行動電源在充電時,燈號也是亮紅燈,電量充足時改亮藍燈,代表已經到達 90% 以上電力。

附帶一提,若覺得電腦 USB 插槽充電太慢,也可直接拿購買手機時所附贈的 USB 變壓器,插上傳輸線後接上插座上便可充電,咖啡癮小編也都是拿 Apple 的變壓器在做充電的工作的 XD)

圖 6:2013 年星巴克行動電源大合照!(來源:點子生活

看完星巴克的行動電源後,那麼……最近又出了什麼款式的行動電源也很吸引人呢? 先看下面這一張照片,會想到什麼?這是哪家廠商新出的罐裝茶飲料?

圖 7:第一眼看到時,想說這是金屬罐裝綠茶嗎?

再看看下圖這個包裝,你猜到了嗎?其實它是 COI+ 所出的綠茶造型行動電源!

 圖 8:COI+ 的綠茶行動電源不只外形特殊,連包裝也相當有質感

知名的 3C 周邊商品廠商 COI+ 在前陣子於 COMPUTEX 會場展示了一整個咖啡系列的行動電源,小編一直在想:到底什麼時候會開始正式販售呢?直到最近,終於在市面上看到有通路商開始鋪貨,至於這樣的產品有什麼吸引人的地方呢?繼續看下去!

 圖 9:充電中!

不知道您是否有遇過以下的情形?
1. 行動電源都長得太像,什麼樣的價格才是合理的?
2. 大家拿出來的行動電源都一樣造型,不小心就拿錯了。
3. 前陣子的新聞一直在報導電池芯和容量的爭議,那我們所購買的行動電源究竟是否安全?容量是否虛構? ……等。

而 COI+ 出產的這一系列行動電源,大致上可以減去上述的一些爭議,如下圖所示:

圖 10:除了保固外,還有產品責任險!同時還有多重的安全機制,讓你充電不用怕爆炸!

圖 11:是真正 Made in TAIWAN 的噢!

產品的外盒包裝上詳細記載了其功能和注意事項,較一般市售採公版製作的行動電源不同的是,這項產品具備三大保證:
1. 5000萬的產品責任險 
2. 全新日本機芯保固一年 
3. 台灣設計以及台灣製造
另外還有其他相關安心保護裝置的說明。

圖 12:這款行動電源配合產品外型,取名叫超能量飲料(英文是 Power Can,Can 是罐裝飲料的意思),是不是很有趣呢?

圖 13:一樣附有傳輸線
   
包裝內容物一樣有附傳輸線以及產品使用說明書。

圖 14:行動電源罐身下方也依據其名稱和輸出裝置相關規格詳細貼上透明標籤。

優點是什麼呢?
1. 採用日本 Panasonic 的原廠電池蕊
2. 台灣製造品質有保障
3. 造型特殊可吸引人注目

因此,咖啡癮小編推薦這幾款造型行動電源的選擇,主因是選擇企業和品牌電池廠聯名或代工的產品,保固期限較長以外也會相較其他產品較有保障。畢竟多數企業和電池知名廠商其品牌形象已經建立,會慎選產品的用料;而一般市面上的行動電源,除可能和新聞報導上所得知的使用二次黑心電芯或是拿沙包濫竽充數外,廠商的保固期多半也只有三個月至半年時效,如此一來,雖其價格或許相對低廉,卻可能在使用安全上較有疑慮。

最後再放上所有圖,不妨為自己選擇一款最適合自己的行動電源吧:)

圖 15:不知道你最喜歡哪一款呢?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