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結果

搜尋「魅藍 Note」 的結果,共有 4 筆
  • 魅藍 Note 3 動手玩,台灣與香港將以魅藍 M3 Note 為名推出

    魅藍 Note 3 動手玩,台灣與香港將以魅藍 M3 Note 為名推出

    魅族(Meizu)今(6)日在中國北京舉辦新品發表會,宣布推出以紅米 Note 3 為假想敵的智慧型手機魅藍 Note 3,而跳跳虎也前往活動現場,並實際動手體驗了這款新機!

  • 售價不到新台幣 4,000 元,魅藍手機正式發表

    售價不到新台幣 4,000 元,魅藍手機正式發表

    魅族於 2015 年 1 月 28 日下午 2:30,在中國國家會議中心舉辦產品發表會,這場發表會已經是魅族近 3 個月以來的第三場,以平均一個月一場的速度,大量且迅速地帶來更多產品;本次活動主要重點是以魅族智慧生活圈為主題,發表了兩項行動裝置與兩項智慧型家電,當然還有其配套的軟體更新。

  • 放大版的 iPhone 5C 變種?魅藍 Note 於中國發表

    放大版的 iPhone 5C 變種?魅藍 Note 於中國發表

    中國品牌魅族(Meizu)在 2014 年 12 月 23 日,以魅藍為子品牌,推出主打高 CP 值的智慧型手機魅藍 Note,16 / 32GB 售價分別是 999 / 1,199 人民幣,折合新台幣約 5,100 與 6,100 元。

  • 魅族也要發蘋果!5.5 吋新機魅藍 Note 首度曝光

    魅族也要發蘋果!5.5 吋新機魅藍 Note 首度曝光

    在魅藍手機推出之前,魅藍 Note 的實機圖片已經在稍早曝光,且可能會於 2014 年 12 月 11 日發表,而 12 月 8 日魅族(Meizu)以「魅族發蘋果」為標語,預告新機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