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結果

搜尋「即時遊戲」 的結果,共有 2 筆
  • Facebook Messenger 即時遊戲開玩,新增排行榜及聊天機器人新功能

    Facebook Messenger 即時遊戲開玩,新增排行榜及聊天機器人新功能

    Facebook 宣佈提供 Messenger 即時遊戲功能,推出先前在 F8 上針對遊戲開發商公佈的新功能,包括「Rich Gameplay」協助開發者打造更獨特、精緻的遊戲體驗;「Games bots」幫助遊戲開發者利用新的級別和獎勵方式呈現更刺激的遊戲內容。

  • Facebook Messenger 可以和朋友玩遊戲了!

    Facebook Messenger 可以和朋友玩遊戲了!

    現在,可以和您的朋友一齊在 Facebook Messenger 玩即時遊戲了,例如 PAC-MAN(小精靈)、 Space Invaders(太空侵略者)和 Galaga(大蜜蜂)等共 17 款經典遊戲,它們是建立在 HTML5 行動網路標準上,因此可以在幾秒鐘之內完全載入遊戲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