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A9 新色將推出,One X9 與 Desire A16 預計 3 月上市 | 3C 熱門 | 貓

稍早跳跳虎取得 HTC(宏達電)新機相關訊息,有興趣的讀者可別錯過啦!

根據剛剛取得的線報指出,HTC 打算在 2016 年 1 月中旬,推出 One A9 尖晶粉新色,並於 1 月 7 日起釋出宣傳活動,而除夕夜還會與紅白節目合作,推出抽獎活動。

HTC One X9.jpg

另一方面,眾所矚目的 HTC One X9,則暫定在 3 月中上市,會有灰、銀白、金、粉四種選擇,而上市禮會是 HTC Care,但建議售價未定;HTC 將在台灣推出 3GB RAM / 32GB 儲存空間與 3GB RAM / 64GB 儲存空間雙版本。

而入門手機部份,則有 HTC Desire A16 可以選擇,這款手機的特色在於配置了手機吊飾孔,建議售價僅 4,990 元,上市時間暫定在 3 月份。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