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應用再強化,ASUS ZenWatch 2 搶先亮相 | 商品發表 | 貓

除了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等行動裝置外,ASUS 也在 Computex 2015 展前活動中,展示了新一代穿戴裝置 ZenWatch 2,並攜手 Swarovski Professional 帶來特別版錶帶,以及多款錶面設計讓消費者自由搭配。

ASUS ZenWatch 2 1.JPG

ASUS ZenWatch 2 有兩種尺寸,搭配晶采銀、古銅灰與玫瑰金色,並有 18 種不同材質與顏色的皮革、金屬與矽膠等材質錶帶。

ASUS ZenWatch 2 2.JPG

ASUS 並未公布 ZenWatch 2 詳細規格,但強調會比第一代 ZenWatch 內建更多細膩、體貼的應用設計,像是 Remote Camera 遙控自拍功能可同步顯示手機鏡頭畫面,而客製化錶面 App 更讓消費者可以自訂專屬錶面。

ASUS ZenWatch 2 3.JPG

ASUS ZenWatch 2 4.JPG

ASUS 也為 ZenWatch 2 加入快捷錶冠設計,方便隨時點閱螢幕;另外,用戶可選配行動電源背蓋 Chargeback,延長外出使用時間。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