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 iPhone 概念機的雷射虛擬鍵盤成真!Lenovo Smart Cast 酷炫登場 | 商品發表 | 貓

在 Lenovo Tech World 活動中,聯想發表了內建投影機的智慧型手機 Lenovo Smart Cast,該產品特別之處不是在於規格配置有多強大,而是讓投影功能再進化!

Lenovo Smart Cast 1.jpg

還記得這些年來,Apple iPhone 概念機影片,總會出現的雷射投影虛擬鍵盤嗎?沒錯,Lenovo 讓這成真了!雖然目前 Smart Cast 只是概念手機,但實際產品已經可以正常運作。

Lenovo Smart Cast 2.jpg

Lenovo Smart Cast 與 Samsung GALAXY Beam 一樣,內建投影機設計,其投射模組可以轉向,能支援牆面投影,並能將任意平面當成觸控螢幕使用。

Lenovo Smart Cast 3.jpg

Lenovo Smart Cast 4.jpg

沒想到這像科幻電影一般的技術會成真,如果有機會還真想體驗一番;至於實用性如何,就等實際推出後再去評斷吧!(喂)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