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與影片齊發,鋼鐵人限量版 Samsung GALAXY S6 Edge 來了! | 新品上市 | Benjamin Lai

電影復仇者聯盟二如火如荼熱映中,周邊商品也馬不停蹄地持續推出,先前提到過 Marvel 合作廠商 Samsung 正打算推出鋼鐵人限量版的 GALAXY S6 Edge,不只在 Samsung Mobile 的官方推特上獲得證實,更多清晰產品圖片與實機開箱影片也來了!

IronManGE-6.jpeg

這款鋼鐵人限量版的 GALAXY S6 Edge 規格與普通版無不同,但是外觀設計上,提供了更多頗具巧思的設計。機身邊框採用金色霧面金屬材質,正面與背面玻璃使用火紅色,這兩者搭配成鋼鐵人的金紅色主色調,背面巨大的鋼鐵人頭盔圖案更畫龍點睛的說明了這支手機作為鋼鐵人限定版的特色。

IronManGE.pngIronManGE-3.png

細節方面也有些值得注意的地方,在正面螢幕,可以看到不是單純紅色,而是在許多細節處以金色呈現,包括 Home 鍵外框、虛擬按鍵、聽筒、以及 SAMSUNG 字樣,都以金色畫龍點睛!

IronManGE-2.jpegIronManGE-4.jpeg

背面的細節處理也不容小覷,主鏡頭邊框同樣用了金色,包括閃燈的邊框也是;但主鏡頭內部的玻璃則用了紅色,呈現渾然一體的設計感。更重要的是,背面底部以「LIMITED EDITION」和流水號,表明限量版的身份,每一台都有不同編號,獨一無二;此外,包裝盒本身的設計也相當值得收藏。

IronManGE-5.jpeg

看到開箱影片,可知包裝內容物不只有手機本身,還提供了一項專屬配件:方舟反應爐無線充電器,外型 1:1 呈現了方舟反應爐,接上電源後,可以直接對手機充電,相當便利。而盒裝內容物還包括 USB 充電頭、microUSB 傳輸線、以及全透明 GALAXY S6 Edge 保護殼,以免擋住其機身獨特的外觀。

而隨著手機本身,會預載鋼鐵人主題的操作介面,提供更具臨場感的使用體驗。


消息來源:engadget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