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熊降臨,WeChat 可愛動態貼圖你下載了嗎? | 科技應用 | 貓

WeChat 即日起推出免費日本知名漫畫『拉拉熊』(Rilakkuma)動態貼圖!日本第五大受歡迎卡通角色「拉拉熊」(Rilakkuma),帶著「牛奶熊」(Korilakkuma)和「小黃雞」(Kiiroitori),來到 WeChat 囉!

『拉拉熊』(Rilakkuma)動態貼圖.jpg

相親相愛的三隻可愛卡通角色化為 24 款動態貼圖,包括互相搓背「洗澡」、撒嬌「陪我玩」、你好棒的「摸摸頭」之外,也有調皮的「走開」和懶懶的「耍帥」,全系列 24 款全新『拉拉熊』(Rilakkuma)動態貼圖進駐 WeChat 貼圖市集,快揪身邊的好友下載,用可愛滿點的『拉拉熊』(Rilakkuma)慵懶的分享生活吧!
 
WeChat X BabyHome 萌寶寶動態貼圖徵選 投稿進入倒數

WeChat X BabyHome 萌寶寶真人版動態貼圖投稿今天截止!投稿將於今 2015 年 4 月 29 日 23:59截止,目前累計人次已超越 4,000 組寶寶了!有興趣者請至 BabyHome 官網上傳寶寶最萌照 3 張,即可報名並參與第一階段票選,將有機會成為 WeChat 萌寶寶真人版動態貼圖巨星!

此外,凡參與投票並分享活動訊息的用戶,還有機會獲得參加獎、應援團獎和愛分享獎等機會,全台媽咪寶貝「動」起來,快來爭相成為WeChat貼圖市集成為世界動態貼圖巨星吧!
 
WeChat 動態貼圖下載步驟

下載前,可先於「貼圖市集」列表中長按圖檔即可預覽貼圖的動態動作

1.  iOS 用戶均可按下下方功能列之「我的設定」,進入「貼圖市集」下載貼圖
2.  Android用戶可點擊聊天室中右側的「+」,進入「免費貼圖」下載貼圖或可按下「表情符號」後,於最下方右側進入「貼圖市集」下載貼圖
3.  Windows Phone 用戶可點擊上方「選單」,進入「貼圖市集」,快下載貼圖分享給好友們!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