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onic 推出 LightStream 光艦系列投影機 | 新品上市 | 便當阿辛

 ViewSonic 看準中小企業市場並精準針對其投影需求,發表全新 LightStream 光艦投影機系列,以陣容堅強的光艦投影機機種登場,並藉由全方位聲、色、美帶領消費者體驗頂級 360 度視覺、聽覺、美學體驗,將協助更多中小企業市場在簡報使用上呈現最完美的狀態。

ViewSonic光艦投影機旗艦系列全新上市現場情境照(1).jpg

穿透爆發 「聲」歷其境

透過全新首創研發的 SonicExpert 超炫音技術,在硬體規格上針對擴增共振音箱、增加風管設計、音浪振膜設計、強化擴大器線路效率設計等有全新研發導入,讓極低頻 20Hz 提升到超高音 20KHz 且毫無失真,在低頻聲音傳輸上,高於同級產品至少 7 倍效能;而在高頻聲音上,高於同級產品至少 3 倍效能。

綻放真「色」彩 掌握精彩

獨家 SuperColor™ 超炫彩技術,利用色彩專家調校的光源動態驅動模式來強化彩度,展現對各種場景的最佳亮度和色彩表現方式,達到最佳的優化效果。搭載獨家色輪與全新鍍膜技術,將光效提高 15%及接近 100% 透光率,並為加強於亮處畫面的色彩效果表現,搭配了獨家增艷曲線,將色彩飽和度增加 20%,比傳統 DLP 投影機更佳的色彩還原能力。

另外提供使用者自由選擇 5 種客製色彩模式,快速選取合適觀賞的色彩模式。Brightest Mode:亮度高,適合高亮度環境;Dynamic Mode:適合白天與文字內容投影;Standard Mode:適合 PC 與 NB 投影;ViewMatch Mode:適合一般情境;Movie Mode:色彩飽合度高,適合燈光昏暗情境的電影欣賞。

ViewSonic光艦投影機旗艦系列全新上市現場情境照(4).jpg

新展光艦,大器「美」學

全新光艦投影機系列,在整體外觀設計上有相當大的突破,其可拆式後蓋設計,延伸光射線美學設計直達尾端,主體圓弧伸展,結合兩側曲線內斂收尾,同時採用當代美學紋路樣式,以不同力量及粗細的材料,表面產生深淺不同的效果,聚焦於金屬感的提升及強化,推出獨特髮絲紋及圓點設計,呈現出穩重不凡大器外觀,完美襯托經典細部質感。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