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用 S810 處理器與 Full HD 螢幕,Sony Xperia Z4 規格來了 | 新品上市 | 貓

除了 LG G4 外,Sony Mobile 尚未發表的旗艦智慧型手機,也在 GFXBench 資料庫中被發現;不一樣的是,該手機並未改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08 處理器,而是配備與 HTC One M9、LG G Flex 2 同樣的 Snapdragon 810 晶片。

SONY-XPERIA-Z4-Intern-03.jpg

Sony Xperia Z4 內部代號為 E6553;與 HTC One M9 一樣,該手機採用的是 1920 x 1080 解析度螢幕,尺寸為 5.1 吋;硬體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3GB RAM。

SONY-XPERIA-Z4-Intern-01.jpg

這款智慧型手機內建 32GB ROM,比起以往的 16GB 要大一些,而主鏡頭維持 2,070 萬畫素,但前鏡頭畫素提昇至 500 萬。

SONY-XPERIA-Z4-Intern-04.jpg

雖然尚未有確切的資訊釋出,但據悉 Sony Xperia Z4 已經拿掉了以前的底座接點設計,進而加入無線充電功能,機身造型與過去差異並不會太大。

SONY-XPERIA-Z4-Intern-02.jpg

至於詳細發表日期是 2015 年第二季還是下半年的 IFA 大展有待確認,相關訊息我們會為大家持續關注。

消息來源:GFXBench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