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配備觸控筆 G Pen,LG G4 Note 實機照曝光 | 新品上市 | Benjamin Lai

LG G4 還沒發表,G4 Note 的實機照竟然就曝光了!雖然先前有傳聞指出,該手機採用的是金屬材質,但是細看這次圖片中的紋路,發現 G4 Note 很有可能還是延續 G3 的類金屬塑膠製背蓋。


LG G4 Note 介面設計也有所改變,預載的是 Android 5.0.2 Lollipop 作業系統,首頁Smart Notice 設計風格有所變化,並會顯示連續三天的天氣狀態;另外,設定頁的圖示換成藍色圓形,開關設計也以 ON / OFF 取代 I / O,看起來更加直覺。

797B1C13-A3B0-457C-839G4Note-DB602969DC27_zps7t2jb

最後也最重要的是,從背蓋左上角可以觀察到有觸控筆在內,推測 G4 Note 是以 G Pen 觸控筆作為主要特色,以便跟 G4 做出市場區隔。

由於 G4 Note 產品的特色與 Samsung GALAXY Note 系列的取向非常相近,推測 G4 Note 主要的競爭對手可能就是 Samsung GALAXY Note 5。


據悉 LG G4 預計 2015 年第二季發表,而 G4 Note 很可能在 2015 下半年發表上市,後續消息我們將持續為您追蹤報導。
 

消息來源:xdadevelopers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