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極限的窄邊框設計,ZTE Nubia Z9 清晰圖片曝光 | 新品上市 | 貓

看來,擁有極窄邊框設計的 ZTE Nubia Z9 是真的!

ZTE Nubia Z9 1.jpg

日前甫於 Twitter 曝光的 ZTE Nubia Z9,再度現身新浪微博;不一樣的是,這次我們可以看到這款智慧型手機的完整機身設計,且鏡頭設計也與先前圖片不同。

ZTE Nubia Z9 2.jpg

圖片顯示,ZTE Nubia Z9 擁有極窄邊框設計,機身上方面積也相當小,下方設置了 Nubia 系列手機常見的觸控式首頁鍵;機身背面似乎設置了指紋辨識感應器,鏡頭旁有 LED 補光燈,而揚聲器則設置在背面下方。

ZTE Nubia Z9 3.jpg

根據先前的曝光訊息顯示,ZTE Nubia Z9 的 AnTuTu 安兔兔跑分為 46,991,是高階定位的智慧型手機,內部代號為 NX510J。

規格部分,ZTE Nubia Z9 採用 5.2 吋 1080P 螢幕、內建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3GB RAM / 32GB ROM、800 萬 / 1,600 萬畫素前後鏡頭,運行 Android 5.0.2 作業系統。

消息指出,ZTE 將在 2015 年 3 月 26 日舉行發表會,相信到時 Nubia Z9 將會是主角。

消息來源:新浪微博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