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 6 月於多平台推出,《樂高侏羅紀世界》電玩預告片搶鮮亮相 | 科技應用 | Benjamin Lai

前陣子才剛報導過《侏羅紀公園》電影系列作品將迎來最新續集《侏羅紀世界》,如今《侏羅紀世界》結合全球最流行的玩具積木「樂高」一起推出了新電玩,將三部《侏羅紀公園》系列電影搬上電玩領域,雖然這不是第一款《侏羅紀公園》電玩,但是結合樂高的特色,所有人物、材質都變得像是樂高玩具一樣,非常可愛,讓我們先來看看《樂高侏羅紀世界》電玩預告片吧!


從電玩預告片中可以看到,幾個著名的好萊塢巨星都出現樂高小人版本,包括傑夫·高布倫(Jeff Goldblum)、李察·艾登堡祿(Richard Attenborough)、山姆·尼爾(Sam Neill)和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看這些好萊塢明星化為一個個樂高小人,真的非常有趣。

電玩預告片除了重現許多知名的名場面,還有些地方改得更為幽默,像是原本在侏羅紀公園第一集裡的飼料活牛,在電玩中改成年男子,從為食區出來卻能全身而退(但衣服不見了XD)。還有迅猛龍拿香蕉塞住槍口這些幽默的梗,想必遊戲可能走幽默趣味路線,不像一般的侏羅紀公園遊戲一樣充滿緊張感。


《樂高侏羅紀世界》預計 2015 年 6 月上市,平台包括 PS3、PS4、PS Vita、PS Store、XBOX ONE、XBOX 360、PC、Wii U、Nintendo 3DS、Nintendo eShop 等平台。

消息來源:hollywoodreporter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