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Mobile 否認將被轉售傳聞,第二季系列新機搶先看! | 新品上市 | 貓

Sony Mobile 稍早在台灣展示了 MWC 大展期間的系列新機,包括預計在 2015 年第二季上市的 Xpeira Z4 Tablet、Xperia M4 Aqua、Xperia E4g、BSP60 藍牙喇叭、SBH707 立體聲防水藍牙耳機,以及暫定下週推出的 SmartWatch 3 金屬錶帶組。

Sony Mobile.JPG

另一方面,Sony Mobile 表示行動裝置部門仍是 Sony 集團最重要的一環,並不會有外傳的轉售計劃。

【Sony Xpeira Z4 Tablet】

Sony Xperia Z4 Tablet 搭載高亮度 10.1 吋 2K 顯示器,搭配 Qualcomm 八核心 64 位元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主打的電池續航力方面,可支援影片播放 17 小時。

Sony Xperia Z4 Tablet 1.JPG

Sony Xperia Z4 Tablet 2.JPG

Sony Xperia Z4 Tablet 厚度僅 6.1 mm,與 iPad Air 2 相同。重量也相當輕,Wi-Fi 版只有 389g,而 LTE 版則稍重一些,為 393g,比起 iPad Air 2 的 437g 輕上不少,是目前全球最輕薄的 10.1 吋防水平板電腦。

Sony Xperia Z4 Tablet 3.JPG

Sony Xperia Z4 Tablet 4.JPG

Xperia Z4 Tablet 是少數支援防水的平板電腦,預計 2015 年第二季同時推出 4G LTE 與 Wi-Fi 雙版本。

【Sony Xperia M4 Aqua】

Sony Xperia M4 Aqua 搭載 Qualcomm 八核心 64 位元 Snapdragon 615處理器;採用 1,300 萬畫素、F2.0 光圈相機;microUSB 充電口無外蓋,但不減其防水性能。

Sony Xperia M4 Aqua 1.JPG

Sony Xperia M4 Aqua 2.JPG

其 4G LTE 台灣全頻段支援;作業系統為 Android 5.0 Lollipop;電池續航力最高可達兩天;Sony Xperia M4 Aqua 將推出黑、白、紅三色,以較低價格瞄準中階市場。

Sony Xperia M4 Aqua 3.JPG

【Sony Xperia E4g】

Sony Xperia E4g 是一款入門智慧型手機,採用 4.7 吋、960 x 540 解析度 IPS 觸控螢幕,內建 MediaTek MT6732, 1.5GHz 四核心處理器、1GB RAM / 8GB ROM,可透過 microSD 卡擴充 32GB 容量,搭配 500 / 200 萬畫素相機與 2,300mAh 電池,支援 4G LTE 全頻段行動網路。

Sony Xperia E4g 1.JPG

Sony Xperia E4g 2.JPG

【Sony BSP60 智慧喇叭】

Sony BSP60智慧喇叭是建構行動辦公室的關鍵一步,支援one-touch(NFC)連結,適合舉行電話會議、獲取資訊、接收來電提示,可採語音控制,達到多工目的。

Sony BSP60 藍牙喇叭.JPG

【Sony SBH707 立體聲防水藍牙耳機】

Sony SBH707 立體聲防水藍牙耳機具備IP57防塵防水等級,採用矽膠材質,能直接掉掛於頸項之間,並有黑、白、綠、藍、紅五種選擇,可支援音樂播放,或是來電、語音等控制功能。

Sony SBH707 立體聲防水藍牙耳機.JPG

【Sony SmartWatch 3 金屬錶帶組】

Sony SmartWatch 3 是搭載 Android Wear 作業系統的穿戴裝置,支援 IP68 防塵、防水性能,搭配內建麥克風設計,可執行 Google Now 等相關應用,預計下週就會開賣,但能更換 24mm 錶帶專屬底座,則得在等等。

Sony SmartWatch 3 金屬錶帶.JPG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